東京生活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醉心】Msn,點滴醉心事

運用身邊所有的朋友
尋找著一組簡單的十位數帳號
碰壁失落尋的開心,按下,傳遞那莫名的悸動
看似突破又好像不然,就像運球精湛的假動作
風平浪靜今天與昨夜,晚霞不知為何特別的艷
悶熱氣候,讓心,像如窗外翁翁的蟬鳴,做響。
烈日強勁照射著大地, 對流是否已成下一場風雨的醞釀?
走在難以交集的線路上,朦朧,霧著撇著嬌羞著
過去的舊傷產下被動的自己
只能靠著上線、下線,引起你的好奇關心!
是不是能讓我繼續蠢下去
再走一步是結晶的昇華
可是不敢走那又跳的過來嗎?
衝動獲得MSN依然卻如平日
想把心交給能讓我平靜的手中
暗舞的描述成了我最想找到的境界。
有沒有種可能只在msn上,
大談那隔著山的愛情,就算最後還是以離線說掰
“戲散人散,一餉貪歡後,倉涼的手勢,灑脫微笑,淌血在心。”
我銘記著你說過的這些話
我懂最後還是,幕下簾垂,散戲。
原來醉心的還是、那些
歷久彌新的陳腔濫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