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生活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廣宣】A+創意季/Bon Appetit 觸動‧城市味蕾

A+創意季

列印 基本 CMYK
【特約Blogger│AHMAD Toki

哈哈往年到了這個節骨眼,總是最期待著學長姐的畢業製作展,沒想到時光飛梭,今年竟然也輪到了我們,這也是為何好久沒上美食板發文的主因,但愛吃貪吃的本性怎麼可能離的開我呢?所以畢業製作當然離不開吃!!今年除了新一代(世貿三館5/21-5/24)展出之外在台中創意園區也有参展(台中舊酒廠5/1-59),歡迎大家踴躍來亞洲大學展區尋找Bon Appetit一起重新觸動城市味蕾吧!!!

Bon Appetit 觸動‧城市味蕾」

主要探討的概念是,生活在每個城市,資本主義式的生活左右了大眾,飲食與環境之間的關聯性日益遞減,因為隨處皆為易於裹腹卻缺乏當地文化背景的速食,隨著地球暖化的造訪,如果有一天,共同的城市飲食文化消逝殆盡,你我還能依附著什麼?為了拯救地球生命而開始注意環境保護,當下為所居住的城市與記憶又該做些什麼。透過人與城市選單進行介面上的互動,更強調當電鍋發出喀喀喀聲響所帶給每位使用者不同感受的抽象互動概念。

「展覽作品影片介紹」

展覽照片

基本 CMYK

感謝熱情的贊助

msi_cis_manual_chi_02 AxF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